2019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网络评审圆满完成
6328
2019-05-10 13:50


 ECI Awards(全称Entrepreneurship, Creativity & Innovation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简称ECI 国际艾奇奖。2014年始创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数字商业领域第一个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奖项。ECI 国际艾奇奖,通过发现、表彰、推广、教育、投资,为数字商业提供全流程服务。

 

2019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网络评审于5月7日24:00圆满结束,经过120多位专家严谨、专业的评审,最终收获超过300件案例进入最终评审(具体数据以艾奇奖官网最终公布为准)。在经济下行、大厂频报裁员的背景下,参赛数量、案例入围量与2018年基本持平。但是,2019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的案例质量有所提升,所获80分以上的案例达到150件,同比增长11.3%。

 

2019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组委会在原有强大的营销基础上,继续扩大、鼓励、推广含有高新科技的案例加入。所以,今年不仅可以看到氢互动、360营销、安索帕(台湾)、演镜互动(台湾)、赞意互动、CCE、竞立媒体、嘉年华等走在创意前沿的老朋友和新浪、网易、微博、凤凰网、爱奇艺等媒体朋友的持续支持,更有不少高新科技的新公司踏上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的创新舞台,例如Renuf策略的“家有健康-社区远程医疗”项目,欲用技术打破优质医疗资源不平衡的困局;天晴朗公司的“智能发电伞”试图将我们的生活提前与清洁能源时代接轨;阿里文娱、小米等智能营销平台高效、准确、专业全方位解决营销需求。

 

ECI Awards前路熠熠光芒,回首当初岁月,依旧历历在目。在2015年,人人快递凭借“共享”的商业模式获得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全场大奖。E袋洗以其完善的O2O模式获得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年度金奖。

2016年,企业级应用、SaaS服务成为市场潜力热点,运满满提出解决供给侧运输问题,摘得当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全场大奖。

到了2017年,技术、产品的竞争成为资本追逐的重点,汉能太阳薄膜发电纸作为产品创新类代表,一举夺获2017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全场大奖。

2018年是新能源汽车元年,纯电动智能汽车在这一页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上汽荣威智能汽车MARVEL X走上2018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全场大奖的领奖台。同时,在2018年,腾讯基金会用公益创意的思维,让“为爱起步走”案例成为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年度营销创新大奖。瑞幸咖啡作为新零售的代表案例,成为商业模式类和营销创新类的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双料金奖案例。

 

每一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的获奖作品,都代表了资本及市场的关注重点。在市场千变万化的2019年,谁将成为代表创新趋势的标杆?

 


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类别按照产品及品牌的商业发展过程不断进行升级,2019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奖项类别由“商业模式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类、制度创新类”升级更新为“模式创新类、产品创新类、营销创新类、专项-AI创新类”4大类别。按照最新类型划分的参赛类别,可以让不同行业的公司可以在同一个类别项目交流与PK ,更满足当下市场竞争中需要具备的跨界商业思维。无论是技术驱动的商业创新,还是因跨界思维带来的新商业机会,都是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关注的重点,亦是摘夺ECI Awards全场大奖的重大突破口。

 

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专家评审团由国内外行业组织、创投领域、产品科技、商业管理、创意营销、第三方学术研究机构及互联网媒体等领域的创新领袖组成。他们的全球视野、前瞻洞察和专业权威,奠定了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全球商业创新标准制定者的领先地位。他们肩负着挖掘创新、激励创新的使命:为创新指引方向,为行业树立标杆,让创新成为一种信仰,让创新应用定义未来!

 

2019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终审会特设监审主席团、评审主席团、各评审类别主席及评审组委会,并延续采用“网络评审+线下终审”评审体系,严格按照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专属“1+3”评审标准公正打分。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线下评审团专家已超过70位,均为各行业知名大咖。并将在2019年5月25日于ECI Aawards(国际艾奇奖)终审会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线下终审,评选出2019年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各级别奖项,决断优秀作品的角逐,见证全场大奖的诞生。

“创新应用,定义未来”ECI Awards终审会:

时间:2019年5月25日

地点:昆泰酒店(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