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主办城市区域营销
2019.08.20
ECI Awards



奖项:金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WESG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主办城市区域营销

品牌主:重庆秀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要贡献公司:重庆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贡献公司:重庆秀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WESG是由阿里体育创办的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包含DOTA2、炉石传说、虚荣、CS:GO、星际争霸II、PES2 6大比赛项目,堪称“电竞圈的奥运会”。
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选址在魔幻网红城市重庆。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秀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2019年3月,全球500多位选手来到重庆,决战山城之巅。
秀探体育联动新浪重庆面向重庆区域开展系列营销活动,融合[大赛主题+重庆元素]造内容,整合[全网资源+口碑渠道]传声量,在赛事落地重庆的第一年,充分制造品牌声浪,引爆区域口碑。
在不改动赛程规划的情况下,充分挖掘赛事亮点,设计营销接口,整合传播,躁动市场口碑。
从“WESG广告霸屏山城”找到营销亮点——阿里爸爸对重庆说“盘它”,以及阿里为每一位选手都提供了顶级竞技设备进行比赛,多角度呈现阿里体育办赛的初衷。让赛事传播既有有趣的内容,又有价值的沉淀。
总决赛期间,全球500多位明星选手来到重庆,他们感受如何?策划选手趣味采访,从选手的角度,看城市,看赛事,提升赛事城市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