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up to love 放肆爱,敢表白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Joy, up to love 放肆爱,敢表白

主要贡献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随着消费升级进程的不断推进,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逐步从物质消费进阶到精神消费。在优质外部IP资源日趋匮乏、同质竞争愈发激烈的商业地产市场,如何通过强势的自造IP、创造不同场景拓展消费者的生活体验,走进消费者的内心世界,成为大悦城思考的重要命题。
自2013年大悦城发起中国首个商业地产情感营销活动——JOY24小时品牌活动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JOY24小时品牌活动是大悦城针对年轻核心客群着重打造的情感类品牌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向消费者传达JOY UP的品牌精神,传达积极乐观、鼓舞人心的向上精神和生活态度。通过话题营造、线上线下参与,达到品牌精神与消费者的共鸣。2018年,大悦城通过不断审视行业环境,最终决定回归人们的情感需求,希冀与消费者达成深度情感连接,在七夕档期重磅推出以“Joy,up to love 放肆爱,敢表白”为主题的年度品牌活动,联合诸多合作伙伴以“五感体验”为线索发起一波波营销事件,伴随线上传播的助力,让“放肆爱,敢表白”的号召集中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