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寻找未知的自己】第4季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东风日产【寻找未知的自己】第4季

品牌主:东风日产

主要贡献公司:凤凰网




作品概述:

2015年起,中国汽车营销全面进入了年青化时代,全面争夺新时代的消费力量,培养和孵化未来的消费者。各大品牌全面迎合青年的喜好去植入青年人喜爱的娱乐产品,尝试在社交上建立与青年人沟通的阵地。在迎合与渗透中,青年人的千人千面让沟通更显困难。
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已迈向第四个年头,三届的大型青年项目“寻找未知的自己”获得青年们的高度关注,反响热烈。这为品牌的年轻化发展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也对本季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持续创造青年人群感兴趣的内容,持续引发群体共鸣同时积累品牌资产,以达到提升品牌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忠诚度的双重目的,是本次活动的营销挑战。
Ta们寻找“本我”,追寻繁杂混乱的噪音世界里的平静纯音。Ta们探寻“小我”,追求自我突破,超越人体极限,企图跨越生命边境。Ta们追寻“大我”探知宇宙的奥秘,企图实现把人类变成拥有多星球文明的物种。
帮助年轻人在这个急速变化的不确定时代,一起探讨创业与就业、理想与现实、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未来的科学智慧等社会热点话题,共同突破边界、融合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