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好心情”音乐杯
2019.08.20
ECI Awards



奖项:金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探索好心情”音乐杯

品牌主:统一阿萨姆奶茶

主要贡献公司:小米营销




作品概述:

统一阿萨姆奶茶于2009年9月上市,以“探索好心情“作为其品牌主张,持续引领即饮奶茶发展。上市10年之际,知名度远远领先同品类产品。瓶装奶茶属冷饮料系列,面对众多同类饮品、功能性饮料、液态奶等产品的竞争挑战,需要围绕产品方面不断创新,建立差异化的营销策略。
奶茶是一款可以给人带来愉悦感受的饮品。而统一奶茶更是以其独特口感随时随地带给消费者快乐的感受,美妙的体验,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好心情。但瓶装奶茶饮用体验较差,饮用场景单调,用户没有参与感。如何提升用户的购买和饮用体验呢?
基于小米打造爆品的能力,融合阿萨姆的品牌主张“探索好心情”,为阿萨姆定制一款“奶茶伴侣”——好心情
音乐杯,为奶茶赋能科技,提升用户饮用体验,营造了一种“饮用好心情”的惬意场景。同时,通过“造物——造场——造势”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策略,让产品得到有效推广,触达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