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开幕
2019.08.27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开幕

品牌主:保时捷

主要贡献公司:Freeman 


作品概述:

2018年正值保时捷品牌创立70周年,上海体验中心的开幕为保时捷70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这是继莱比锡、银石、亚特兰大、勒芒和洛杉矶之后,保时捷在全球开建的第六家体验中心,也是全亚洲首家体验中心。因此,此次开幕活动对保时捷意义非凡。
作为享誉全球的跑车品牌,保时捷希望通过此次开幕,为消费者展示保时捷70年的辉煌历史,同时呈现保时捷的知名跑车系列,打造引入入胜的品牌体验活动,让跑车爱好者和保时捷粉丝充分感受其品牌魅力;同时,引发广泛讨论,吸引更多媒体报道与网络关注度,与中国粉丝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了达成设定的目标,我们必须为保时捷提供一场顶级的体验盛宴。作为一个注重驾驶体验,拥有长久历史的跑车品牌,保时捷在拥有众多知名跑车系列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粉丝与俱乐部的支持。因此,在体验中心开幕之际,利用舞台表演,传递品牌历史,点燃观众激情显得尤为重要。在分享品牌历史与理念的同时,我们也注重与当地文化的结合,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为了进一步提高关注度,我们将目光转向网络,与电商合作,同时充分增加活动的网络曝光量,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