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恋爱的味道
2019.08.20
ECI Awards



奖项:金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I Do恋爱的味道

品牌主:I Do

主要贡献公司:上海程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2018年,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首次跨界呈现,推出诠释“爱的味道”的高级香氛——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I Do是主打婚恋的珠宝品牌,品牌的内核是和“承诺”“责任”“永恒”“付出”“守护”等标签联系在一起。

在香水界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如何快速俘获消费者心意,结合品牌调性进行产品推广,在新品上市后迅速打开年轻市场是最大挑战。
这代年轻人社交当中流行“撩文化”并且习惯用@来表达爱意,这种陈旧且老派的爱情观摆在年轻的消费者前面,只能让他们鸭梨山大。并且目前粉丝经济盛行,他们之中已经有了成熟的信息传播模式与传播渠道,所以选择合适的公众人物进行代言,能够带动其粉丝对产品进行推广传播,扩大其知名度,并且在消费者群体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我们为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从产品线的源头开始谋划,在520这一特殊日期,将I Do香水打造成传情达意的超级符号,成为一款会撩人的香水。并且选取时下最当红的偶像NINE PERCENT为代言人,切合“撩文化”这一概念,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