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乐旅行箱×回忆专用小马甲 和宠物旅行
2019.08.28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爱可乐旅行箱×回忆专用小马甲 和宠物旅行

品牌主:Echolac爱可乐旅行箱

主要贡献公司:上海海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Echolac是创立于1964年的旅行箱品牌,因成功研制出世界首例ABS树脂手提箱而闻名于世。50年来,Echolac获得了日本最佳外观奖、德国消费品测试冠军、中国工业设计箱包类最高奖-红星奖等一系列荣誉。
半世纪以来,Echolac爱可乐在欧洲和东南亚久负盛名,远销至欧美、日本、印度、马来西亚、阿联酋、沙特、台湾、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在中国箱包市场,爱可乐急需提升品牌传播量!
解决方案:
1、对旅行的方式进行深度思索,跳出狭隘的地理旅游,将旅行拓宽为“人生之旅”、“个性之选”;
2、品牌和KOL的传统合作方法一般是发微博打广告,爱可乐旅行箱跳出常规,从回忆专用小马甲的粉丝属性、偏好出发,为他量身定制创意海报,以“带宠物去旅行”为亮点,以温情和趣味性强关联回忆专用小马甲的粉丝,让粉丝主动分享自己与宠物旅行的故事;
3、借助萌宠、旅行摄影、跑步领域的KOL形象,传播先锋旅行家的概念,通过情感、经历的共鸣,引起粉丝的自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