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in coffee乾隆26年,我在故宫射小鹿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luckin coffee乾隆26年,我在故宫射小鹿

品牌主:luckin coffee

主要贡献公司:氢互动



作品概述:

2018年9月19日,瑞幸咖啡故宫箭亭店正式开业,成为国内首家入驻故宫的连锁咖啡品牌。故宫箭亭店,同时也是luckin coffee“Any Moment(无限场景)”品牌战略下,第一家IP合作的特色主题店。
为了向用户传递luckin coffee在故宫开店的消息,并且让用户认知到不是快闪店而是长期营业的主题店的信息。luckin coffee策划了此次创意,围绕“luckin coffee故宫主题店”的核心信息点,借助故宫这一超强文化IP,成功引起大范围的关注。
此次luckin coffee作为国内首家入驻故宫的连锁咖啡品牌,不论是在用户端还是行业端都有种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所以,在传播上luckin coffee依然秉持【创意+技术+福利】的一贯原则,用创意引爆用户关注,用技术辅助创意实现,用福利让用户“所见即所得”的同时刺激用户完成更广泛的传播。并且同步实现,线上H5引爆传播,线下门店物料配合的整合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