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你的创新!2021 ECI Awards 创新作品火热征集中...
3491
2021-09-15 11:28


2021 ECI Awards 作品征集函

致:各创新机构

2021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自启动报名以来,在国内外受到广泛的关注,至今已有上百家品牌企业及代理服务机构正式报名,其中既包括互联网头部企业、国内国际领导品牌,也有众多新兴的数字化服务企业、国潮品牌及新锐机构。

2021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定位于全球公开赛,面向全球招赛。2021 ECI Awards(艾奇奖)设有“模式创新类、产品创新类、营销创新类、专项类(MarTech、ArTech、HiTech)”4 大类别创新奖项(同一件作品可以分别投报不同的大类别),以及“制度创新类”专项奖(组委会特邀)。

“2021 ECI Index创新榜单”伴随自今年3月启动的ECI Awards全球赛事已拉开帷幕。“2021 ECI Index创新榜单”除原有的“年度品牌创新榜单”、“年度媒体创新榜单”、“年度服务机构创新榜单”、“年度创新人物榜单”之外,今年针对MarTech赛道还推出了“2021年度ECI MarTech DTC TOP7榜单”、“2021年度ECI MarTech HUB TOP7榜单”、“年度创新公益榜单”,是检验数字经济创新领域的企业创新力与创新价值的最佳指标。

为鼓励、团结及帮助更多的创新机构、团队、项目加入到ECI倡导的创新事业中来,现2021ECI Awards申请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如下日程:

详情点击文章末端阅读原文了解

欢迎各单位继续踊跃申报,让世界看见你的创新!

报名链接:
https://www.eciawards.org/index.php/Home/Match/index.html

国际艾奇奖组委会
2021年9月10日



ECI Awards 国际数字创新奖

ECI Awards 国际数字经济创新奖(简称艾奇奖) ,由IECIA/国际数字经济创新组织于2014年创立,是全球第一个使用“创新的有效性(Effectiveness of Innovation)”作为评价标准的数字创新的国际奖项。它表彰在商业模式、产品、服务、技术、营销和管理类别中,以及个人和组织取得的最有创新性的成就,以激励世界各国数字经济在商业和创意产业的创新应用。ECI Awards倡导“创新,定义未来” 被誉为全球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创新“诺贝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