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欧莱雅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2018巴黎欧莱雅戛纳国际电影节

主要贡献公司:上海程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巴黎欧莱雅已经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与戛纳电影节携手走入了互相见证的第21年。现如今年轻消费者手机使用频率高,且需要精简的用户体验和有针对性的信息沟通。并且随着粉丝经济不断被挖掘,追星族们的活跃阵地主要在互联网社交平台,他们的消费习惯也在很大程度上其影响,他们乐于通过社群的方式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分享,并且效果十分显著。
如何在戛纳电影节庞大的信息量中基于品牌有效、精准地沟通消费者,打破传统架构,相较于往年实现全新的营销思路,是最大的挑战,而通过在营销思路上出新,从而为品牌进一步树立形象并且促进购买,是此次营销的目标。
在TA的消费习惯不断更新的如今,巴黎欧莱雅需要跳脱平台传统运营框架,实现从社交到电商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一站式追戛纳”的平台,而小程序正满足了这一需求,因此我们开发了第一款闯入戛纳的小程序,同时推出品牌首款明星脱口秀以及戛纳IP延展产品,形成IP+产品的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