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X《神奇图书馆在哪里》内容营销合作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AEX《神奇图书馆在哪里》内容营销合作

品牌主:海澜之家

主要贡献公司:搜狐视频




作品概述:

AEX男装是海澜之家旗下主打都市中产阶级男性的轻奢男装品牌,主打科技轻休。品牌希望突破传统男装营销内容的选择,与一些有深度又不沉闷的新颖的文化类节目合作,首先是为了触达更高端的一些受众群体,其次品牌更希望提倡一种全新的生活美学理念,触发用户内心深处的人文情怀,完成超脱服饰本身的品牌蜕变与升华。
本次携手搜狐视频自制文化类节目《神奇图书馆在哪里》,与马伯庸一同探鲜12座各具特色的图书馆,解读全新生活方式,解锁当代绅士内外兼修之道。
AEX成为节目气质担当,深度融合,传递“衣修形,书修心”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男装营销不再停留在与用户解释面料材质等,而是通过与节目的主动联结,实现精神层面的融合,触发用户内心深处的人文情怀,实现超脱服饰本身的蜕变和升华。
伴随读书热潮回归,借势马伯庸在文化圈影响力,《神奇图书馆在哪里》节目圈粉众多热爱读书的中高端受众群体,每一期节目中探讨的话题直击都市人痛点,极易引发用户沉浸参与及自主传播,AEX借势传播,品牌绅士美学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