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
2019.08.28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

品牌主: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贡献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山图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法国最大的AOP级葡萄酒合作社图蒂阿克(Les Vignerons de TUTIAC)与法国坡特富联盟(Terre de Vignerons-Union Prodiffu)的成员。山图为法国中高端红酒品牌。属法国中、高等级葡萄酒。山图(Sanito)全部为法国AOP级、IGP级葡萄酒。山图以“法国好酒,山图一下” 作为品牌诉求。山图,源于闽南语,意为三五亲友不拘泥时间、地点与形式的欢乐小酌。山图立志为国人提供优质平价的法国原瓶进口葡萄酒,主张“随时随意,山图一下”的轻松乐享式饮酒理念。法国好酒,山图一下!

国内葡萄酒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山图红酒在福建当地已经有了很大的知名度,为了增加整体品牌的全国影响力,山图与爱奇艺在2018年夏天牵手,结合中国新说唱这一档影响力巨大的爆款综艺,定制一档专为山图所量身打造的品牌定制综艺《随意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