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与三星Note9新品发布创新营销案例
2019.08.22
ECI Awards



奖项:银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搜狐与三星Note9新品发布创新营销案例

品牌主:三星

主要贡献公司: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三星Note9为三星2018年9月推出的重磅产品,其产品突出卖点为搭载手写笔S pen。如何在触屏时代回归手写初心,并精准锁定目标受众群体。提升品牌格调,提升受众对于三星手机的信任感与购买偏好,成为本次传播的主要目标。
本次营销洞察了Note9手机与搜狐品牌的契合度,通过2018全新搜狗大数据以及搜狐汇众汇意营销数字化产品进行用户精准画像。辅以搜狐CEO张朝阳等一众明星大佬证言,进行精准,全面的传播。实现从品牌精神共鸣到协作共赢,达成搜狐与三星的品牌战略合作。
搜狐与三星的本次跨界整合营销,通过2018全新搜狗大数据以及搜狐汇众汇意营销数字化产品进行精准用户画像,定位目标人群。根据大数据内容,输出明星证言素材以及手写人群大数据白皮书,通过social、公关稿件、线下立柱等多渠道传播,达成品牌理念融合定制植入,深度影响品牌目标消费群的目的。完成了媒体与品牌的跨界融合,品牌理念与大事件的融合,品牌声量的扩散,产品领先卖点的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