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放手去做”态度日历
2019.08.28
ECI Awards



奖项:铜奖

参赛类别:营销创新类

作品名称:凯迪拉克“放手去做”态度日历

品牌主:凯迪拉克

主要贡献公司:网易传媒

第二贡献公司:上海激创广告有限公司


作品概述:

2018款CT6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车型,带来核心科技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并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中国发布。与其他驾驶辅助系统不同,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是业内首个量产并可真正实现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驾驶的智能驾驶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作为拥有116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在产品研发与创新实践的脚步从未停止,从传统制造到智能时代,以“科技制胜”产品开发策略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更加注重体验与服务的柔性关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化、可持续”的出行方式。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中国发布,也是践行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2025战略,清晰映现上汽通用汽车面向未来,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目标,加速开启“人?车?互联”新征程。
面临挑战——如何通过此次传播,让大众产生“放手去做”的广泛认知?
营销目标——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声量。
营销策略——CT6如何在互联网端形成“放手去做”的广泛认知?
STEP1:态度引导
先用明星代言人+KOL群像的故事和情感引发共鸣,带出产品认知
STEP2:技术映射
再讲解产品理念,并呼应理念背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