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MarTech营销技术创新奖 2021 赛事启动,15个类别等你pick!
3135
2021-05-18 13:21
ECI@MarTech专项奖由ECI在全球范围发起,表彰具有营销科技创新成就的品牌 、广告主 、媒介代理、创意代理、媒体平台、技术平台等企业和人物



2021年ECI@MarTech营销技术创新奖赛事已正式启动,启动该类别表彰的是MarTech行业链条上不同职能角色们,包含MarTech的技术与服务提供方、企业的甲方(使用方)、Agency(服务方)等,他们提供的策略解决方案/技术解决方案/技术/技术产品/行业推动/行业洞察等。


包含MarTech行业链条上的:行业咨询、行业研究、工具提供商,包括:CDP提供商、中台/平台提供商、营销自动化、销售自动化、私域运营、会员忠诚度管理、内容生态、广告技术、数字化运营、AI技术、数据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投资方、品牌客户、服务商等等领域,旨在表彰更多的同业公司,共同推动营销技术创新的发展。



赛事进度及收费标准




参赛资格


申报2021 ECI@MarTech Awards(ECI营销技术创新奖)的参赛作品必须是 2020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8 月 7 日期间创立或执行的数字商业创新作品。参赛作品可是实体经济企业利用数字手段实施或原生于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既可是已实施完成或进展中的作品,也可是一个完整的商业计划书。


提供 2021 年 8 月 7 日前的市场环境、数据、结果等信息能够帮助评委们更为深入理解与评估参赛作品的目标设定及所获得的成效(背景信息能够帮助评委理解您的作品,但只有 2020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8 月 7 日时间段内的成果能作为衡量作品的要素)。如果该创新活动仍在继续,评委们也很乐意关注它的后续发展。为确保顺利参赛,您必须通过线上报名系统提交全部资料作品正式提交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到您邮箱。提交成功后,将无法自行在线上修改任何作品信息。



参赛类别









●●●●●



ECI Awards 作为唯一一个连接品牌、技术、资本的数字商业创新奖项平台,通过集合投资背景、技术背景和营销背景的专家,共同评选出具有创新力、投资价值、定义未来的优秀项目/作品,通过表彰和传播获奖作品,树立行业创新标杆。ECI以“致敬创新,定义未来”为愿景,“将创新带入生活”为使命,“超越科技、超越商业、超越国界”为价值观。


作为数字创新标准制定者,ECI Awards独创“1+3”评审标准,表彰数字创新
1-代表Objective
代表参赛企业通过对作品的研究,所指出的影响未来商业创新发展的问题与诉求,即“背景+挑战”;
3-分别代表“Idea” “Technology” “Value”
Idea,代表解决作品所提出问题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概念/创意,即“解决方案”;
Technology,代表作品实现创新突破所使用的技术手段与实施过程,即“执行过程”;
Value,代表作品在实际运作中所产生的价值,包括但不限于商业价值,即“转换价值”。




2021年ECI Awards启动全球招赛


主办方:IECIA(国际数字经济创新组织)
承办方:ECI奖组委会
数字技术支持:D.ENERGY 上海英睿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3月17日-8月7日

报名方式:
报名通道:www.eciawards.org

参赛咨询
安琪 Angel
Mobile:18202197977 (同微信号)
Emailangel@eci-academy.com

官方公众号:
ECI Academy
 
参赛理由 
Branding-全球数字商业创新平台为参赛单位提供广阔的品牌传播机会,扩大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赢得 ECI 即代表一种“创新力”国际成就。 
Marketing-增强现有客户认同,众多的创新创业企业(投融资模式运营的品牌商)为参赛企业提供庞大新客户资源群。
Cooperating-参赛企业来自品牌主、服务商、平台商、专业机构等数字商业全产业链,为企业带来丰富上下游合作伙伴,实现行业互动与资源置换。 
Index-ECI Awards 每年统计数字商业创新排名,评选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并进行表彰。赛事获奖情况将是年度商业创新机构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Finance-ECI Awards 引入投融资机构,挖掘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数字商业创新项目,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进行技术研发、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数字商业全产业环节的完善与创新,为数字商业未来发展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