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刻传媒携手ECI: 开启“移动+锁屏+营销+创新”数字传播新生态!
4926
2018-01-16 14:43
ECI Awards

2017年12月26-27号,2017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北京举行。本届ECI Festival以“创新无界”为活动主题,通过洞察时代创新趋势,突破商业局限壁垒,将年度创新力榜单与专业论坛相结合,深度展示各行业创新成果。


ECI现场精彩环节(图)




本届“ECI大会”以创新为主题,网罗最具商业应用价值的品牌与产品,打造年度最优价值的商业品牌狂欢节。


壹刻传媒与ECI大会激情碰撞,倾力打造新媒体营销领域创意火花。壹刻锁屏创新移动首屏营销新媒体资源,旨在为广告主开拓一个能够更好进行品牌推广、用户深度沟通、流量引导、用户互动参与、有效转化促进的平台。





壹刻传媒在本次大会会场设有宣传展位,向中外来宾展示基于手机锁屏的创新推广形式,同时中外来宾对壹刻传媒创新营销新模式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展位空间虽然有限,但挡不住来宾们的热情,壹刻传媒专业团队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产品及商业化创新模式,来宾们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希望未来壹刻传媒与创新大咖们能够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壹刻传媒工作人员向外国来宾介绍业务(图)


壹刻传媒工作人员为客户演示壹刻锁屏(图)




12月26日晚上,壹刻传媒CEO吕咏梅女士受邀参加了“视觉中国之夜”颁奖晚宴活动,跟致力与创新发展的公司“掌舵人”一道探讨行业发展创新之路,充分展示了壹刻锁屏作为手机第一入口的巨大媒体优势,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晚宴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视觉中国之夜颁奖晚宴会场(图)


视觉中国之夜颁奖晚宴会场(图)




ECI活动传播创新模式!

通过壹刻锁屏作为活动的推广传播有效渠道!


壹刻传媒通过公司旗下产品——壹刻锁屏,全国手机网民,对本次ECI大会做了全面的推广宣传,手机用户点亮锁屏即刻了解ECI大会精彩内容,进入ECI大会官方网站,了解会议日程,报名获取门票 等多重互动模式。


壹刻锁屏也开启了ECI推广传播的新模式,直达手机用户,海量受众、广泛曝光、快速传播!成为了ECI活动首次采用的新型创新推广方式和方法。


本次ECI活动推广,壹刻锁屏选择了华为品牌作为主要传播渠道,通过华为锁屏内容直接影响其手机用户。华为手机用户属性及特征与ECI兴趣人员较为吻合,城市白领人士、商务人士、办公人群占比较大,手机用户对互联网及营销展会的兴趣度也更高,所以通过壹刻锁屏,我们可以更直接的将ECI传播内容直达到精准受众。


壹刻锁屏ECI推广形式创新的模式:

1、华为品牌手机锁屏展示

2、精准目标用户投送推广

3、手机锁屏有效内容传导

4、点击交互获取更多信息

5、详情页及三方页面跳转


壹刻锁屏ECI推广用户体验流程:

1、点亮华为手机

2、展示ECI推广内容

3、点击进入详情

4、了解ECI活动特色



壹刻锁屏ECI推广宣传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