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委会
  • 评委
Eric Nygard
麦肯健康大中华区总裁

2017 ECI Awards「国际创新组」评委主席

全球数字商业创新领域的“中国百事通”结合国际市场评估创新作品

Eric Nygard ,麦肯健康(McCann Health)大中华区总裁。麦肯健康(McCann Health)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国际4A广告和传播公司,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亚太地区年度专业代理公司”。

Eric Nygard曾供职于多家跨国代理公司,曾在Havas Media Group担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在OMG旗下的OMD和PHD公司担任Managing Partner,在Starcom担任总经理,也曾在Dentsu, Young & Rubicam, D’Arcy, 和DDB等诸多创意机构担任重要管理职务,经验横跨广告、媒体、展览等多个领域。他带领的团队曾在“Festival of Media”获得大奖,连续多年获得“Campaig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80年代,Eric Nygard是上海复旦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他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经历了90年代初期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见证了中国经济、媒体环境及消费习惯的巨大变化,并一直致力于全球数字创新领域的深度研究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