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时代,影响中国
3962
2018-01-18 17:38
ECI Awards

永达传媒——高铁时代,影响中国


公司介绍


永达传媒——领先大时代 主流新价值


永达传媒,中国大户外公共传播领域开拓者与领航者,25年专注大户外传播网络建设,16年持续研究实效传播。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拥有高铁、高速、城市、景区4大动线媒体黄金资源,形成4网合一的最强户外传播网络,全面覆盖中国主流人群的户外出行。永达传媒携手中国最具影响的专业智囊团,创立中国高铁媒体研究院,拓展新生态、新交互、新传播价值边界。7大运营中心、25家分支机构,累计服务2000个大品牌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传播服务,永达传媒一站式大户外媒体平台加专业研究智力平台,让投放更精准、让传播更实效,让预算更超值,让主流更主流,不断实现户外传播的巅峰价值。


资源优势


高铁媒体:“全网络、全覆盖”,覆盖全国30余条线路、460余组高铁车、1100余个车次。网尽京沪、京广、京哈、哈大、沪汉蓉、厦深、沪昆、向莆、郑西、陇海、京石太等高铁优质线路,100%贯穿中国核心经济圈与城市群。封闭空间全程相伴,100%广告到达率,列车媒体为客户品牌跨区域、跨平台的线上线下传播、深度影响提供了又一个崭新的平台。

高速媒体:强大高效的全国性高速户外媒体平台。3500块户外广告大牌,100个省市无盲点媒体广告发布,80万平方米媒体面积,75%自有媒体资产,80块全国机场高速媒体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80万平方米高速公路媒体面积的绝对领先地位,成就了永达中国高速媒体王者地位。


城市媒体:立足二三四线,布局全国80多个城市,媒体面积15万平方米,成为全国市区户外媒体网络最全的媒体公司之一,能够配合客户销售下沉,使品牌影响力在二三四线城市快速扩散。永达以“打通三四线,影响新城镇”的战略布局,形成独具规模的全国城市媒体平台。


旅游圈媒体:伴随着中国旅游业进入黄金发展年,永达构建了覆盖全国26个5A景区,9个4A景区,整合规划媒体近90块,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规模化旅游圈媒体网络,实现品牌传播的云效应。
在中国旅游人数跃居世界第一的大背景下,旅游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永达顺势而为,依托全国5A、4A级景区,构建了创新领先的全国旅游圈媒体平台,为品牌的传播提供了极具爆发力的传播平台。